涿州教学实验场进行防汛抗洪抢险生产生活安全检查(图文)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6年07月22日 报道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7月20日,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肖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冒雨检查职工生产生活安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部门限期落实整改,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由于近日连降大雨,造成了实验场场内局部积水达300多毫米,农田被淹,道路两侧树木倾倒在路上,甚至砸断电线,交通堵塞,停电、停水频繁发生。为了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保证职工生产生活的正常进行,实验场组织党政办、工会、物业中心、保卫科、电力通讯服务中心、一二三分场负责人,冒雨对场区内的民宅、办公地点、农田、道路、坑塘等地进行安全检查,对生活困难的职工住房和易发生事故的重点生产场所进行了重点排查,对其中存在的用火用电、道路交通、生产生活中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肖杰按照“谁主管的工作,谁负责解决”的原则,现场下达整改令,要求有关部门提出整改措施,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上报具体方案,明确时限,跟踪落实,督查督办,直至整改,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肖杰强调指出,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他希望通过认真检查和督查,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忧患意识,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保障广大职工的生产生活和人身安全,促进实验场和谐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涿州教学实验场 两学一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