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台湾大学学生会到我校交流访问(图文)

张晓星 2016年07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6日至22日,台湾大学学生会一行十三人到我校参加以“追根中华农耕文化,共筑民族复兴梦想”为主题的访问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学校团委申请的教育部对台教育交流项目,旨在增进两岸青年交流,积累共识,增强文化认同感,体认两岸人民同文同种、血脉相连之事实。同时,以我校特色农业学科优势为基础,搭建多种形式交流平台,增进两岸青年学生对中华农耕文化的学习、认识与交流。

  在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期间,在我校学生会同学的陪同下,台湾大学的同学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工学院、信电学院、食品学院、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农学院本科生教学实践基地等,聆听了吴常信院士的学术讲座,还参加了“两岸高校学生会工作交流论坛”,游览了故宫博物馆等名胜古迹。双方围绕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工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台湾大学 学生会 交流访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