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离退休分党委第五党支部为老党员庆祝五十岁党龄生日(图文)

离退休分党委 2016年07月04日 报道浏览次数:

 

离退休分党委 供图

  本网讯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27日上午,离退休分党委第五党支部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实践特色,为老党员庆祝五十岁党龄生日。

  党支部书记杨文兰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及离退休分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精神和要求,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回忆起自己入党时的感受,畅谈在党的培养教育下成长的经历,纷纷表示,一定继续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认真领会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

之后,党支部为入党五十年以上的李秀珍、张桂花、张振装、杨文兰、高志、王广来六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每位同志的生日卡上书写着党组织的祝福赠言:“牢记入党誓词,永葆革命青春。”五十多年来,他们在党的培养教育下成长和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上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们表示:现在虽然退休了,仍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