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2016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进行培训(图文)

学工部 2016年08月22日 报道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821日上午,学校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韦笑就今年我校招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培养方案、学生学籍管理、教务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学工部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饶晓盼就高校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和资助政策体系进行了解读,对我校新生班级资助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重点说明。学工部老师、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周蜜分析95后新生的心理、行为特点,强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学工部副部长李洪栋强调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与新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宣传部于哲对新编制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园文化地图》进行了相关介绍。

  培训会后,2016级年级辅导员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对新生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组织工作及军训相关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各学院2016级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等近1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6迎新 班主任、辅导员培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