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协调新生开学典礼筹备工作(图文)

学工部 2016年08月22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工部 供图

  本网讯  820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工作协调会,部署安排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筹备工作。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并对典礼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2016年新生开学典礼将于824日举行,上午是本科生开学典礼,下午为研究生开学典礼。学工部部长王勇、研工部副部长刘宇在会上分别介绍了本科生、研究生开学典礼工作方案。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基建处、校团委、体育馆管理中心、艺术中心、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对典礼筹备工作进行了研讨,明确各自部门的分工及任务。

  宁秋娅指出,开学典礼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一个精彩的典礼对学生顺利开启新阶段的学习生活非常重要。她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典礼的策划筹备工作,在细节上多下功夫,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充分展现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的工作水平;要明确各自的任务,狠抓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发挥好典礼的育人功能。宁秋娅强调,开学典礼当天学校人流密集,要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及时有序疏导校园交通,同时在学生宿舍、教室、家属区等重点区域加强排查,杜绝安全隐患。

  会议还就典礼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6迎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