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互联网+”迎2909名本科新生

北京青年报 2016年08月24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王晓芸 通讯员 刘铮)昨日,2909名本科新生走进中国农业大学这所百年老校。今年农大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新生报到系统等让新生报到更加便捷。同时,农大今年发布新版“校园地图”,让新生提前了解校园文化。
  据介绍,今年农大推行“互联网+”迎新服务,在随录取通知书发出的录取大礼包中,新生会发现中国农大官方微信和招办微信的二维码。在农大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新生可以了解到报到流程、户口迁移、交通指南及后续入学、食宿、英语分级考试等多方面信息。同时,学校还借助互联网把迎新部分工作前移,新生可以在未到校之前使用“新生报到系统”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住宿安排等信息,并使用网上照片采集、在线选号、资助信息采集等新功能,使报到流程更加简捷。(《北京青年报》2016年8月24日A5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迎新 北京青年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