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十二五”抽查验证评估会在我校召开(图文)

郝琦伟 2016年08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8月27日,农业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抽查验证与座谈会在东区水院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王涛出席了会议。

  王涛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来检查工作表示感谢与欢迎,并预祝检查工作顺利完成。他表示,设施农业在农业产业结构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如何发展设施农业现代化也是“十三五”期间面临的要求、挑战之一,我校非常重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十二五”期间,在各位领导、专家的支持帮助下,重点实验室做了大量产业发展的工作,但仍有不足,希望各位专家多给重点实验室“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提建设性意见,共同把实验室建设好,争取让实验室为国家农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农业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保明从发展定位与条件建设、产出贡献与效用影响、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与运行状态、研发条件与制度文化、建设思路与建议六方面汇报了农业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自评估总结及自评情况。

  专家组专家查看了有关证明材料并核实分数、现场考察了实验室,结合听取的汇报与核查结果,集体评议并提出实验室评估得分及相关意见。会上,专家组还与实验室交流现场抽查情况,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

  专家组成员由华中农业大学研究员唐仁华、中国农科院国合局研究员张蕙杰、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研究员葛红、甘肃农业大学教授颉建明、宁夏大学教授高艳明组成。

  我校基地管理处处长高铭宇,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严海军、分党委副书记黄仕伟,农业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滕光辉,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科技服务处副处长饶智宏、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干部陈柳等一同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农业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 评估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