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绍忠出席并主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农业工程学科建设交流会(图文)

水院 2016年08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水院 供图

  本网讯  824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农业工程学科评议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研究生课程建设调研交流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罗锡文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农业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中国农业大学康绍忠教授等出席会议。康绍忠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首先就《博士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申请基本条件》中学科方向、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经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农业工程一级学科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农业工程学科研究生课程建设调研工作及农业工程二级学科目录进行了研讨。

  会议还对农业工程一级学科研究生课程建设分组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调研工作分为两组进行,将重点调研湖南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高校。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农业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评议组成员等,以及来自全国个涉农高校的代表6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校工学院、信电学院、水院派师生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第七届农业工程学科评议 康绍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