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获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志愿活动“优秀组织奖”(图文)

校团委 2016年08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团委 供图

  本网讯 825日,我校在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志愿者表彰暨志愿新城工作推进会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叶莹、何心宇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于51824日在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举办,本次大会以“美丽月季,美好家园”为主题,在全市招募了近两千名志愿者,服务了3万余名中外游客。我校通过前期宣传动员、组织申报、综合考核,最终选拔出28名志愿者,负责室内展区的服务工作。在为期6天的展览中,我校志愿者每天迎着朝阳出发,跨越大半个北京市前往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会场,他们带着农大学子的热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面对志愿工作,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面地投入到此次大会志愿活动中,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优良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我校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2所高校共同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校叶莹、何心宇同学因其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

  叶莹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园艺专业的学生,在这次活动中能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志愿服务结合在一起,能够将自己专业领域的知识学以致用,而作为一名农大学子,参加农业相关领域的志愿服务活动也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感谢学校给我提供这样的机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团委 志愿者 获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