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周年校庆]香港校友会注入新血液 校友共庆母校111周年华诞(图文)

香港校友会 2016年09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香港校友会 供图

  本网讯  日前,我校香港校友会庆祝母校111周年华诞暨2016年迎新会在香港湾仔稻香酒楼举行。

  香港校友会会长黄广禄先生,秘书长李锦标先生以及数十名在港老校友出席活动,热情欢迎2016年到港工作学习的新校友和应邀赴港参加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高校联)成立20周年文艺汇演的艺术团同学,两地校友欢聚一堂,共庆母校111周年华诞。

  艺术团同学现场演奏助兴,老校友们也不甘示弱,高歌几曲为母校庆生。活动结束后,艺术团同学对部分老校友进行了访谈,校友们分享了奋斗成长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今年是高校联成立20周年,我校香港校友会是高校联的重要成员,部分校友参与了庆祝活动的筹备工作。柯炳生校长为《香港高校联二十周年特刊》题词“汇聚精英,共铸辉煌”。应高校联邀请,学校选派了十余位艺术团同学专程赴港参加文艺汇演。

  831日及91日晚,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成立20周年文艺汇演在湾仔的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两日的演出宾朋满座,热闹非凡。我校艺术团同学表演的节目,受到相关各界人士、高校校友的热烈欢迎。此次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扩大了高校联及中国农业大学香港校友会在香港社会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111周年校庆 香港校友会 庆祝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