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集中宣传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图文)

刘铮 2016年09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学生记者 郑丁瑀 余嘉豪 曾祥頔 杨腾昆 摄影   

  本网讯 919日,我校在东、西校区举行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宣传日活动,通过展板、海报、标语、易拉宝、发放传单等方式,向师生们全方位宣传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炜视察了东区宣传活动,学校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陪同视察。

  上午,张炜等在宁秋娅的陪同下视察了东区布置的展板、海报、标语、易拉宝,还参观了选举办公室等。张炜对我校对人大代表选举的重视和准备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校地共同努力,把选举工作做好。

  目前,海淀区正在开展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我校东、西校区分别属于学院路街道第十一选区、马连洼街道第四选区,将依法推荐选举产生广大师生所在地区的人大代表。

  19日的选举宣传日是海淀区的统一部署。当日,我校有40名志愿者在学校宿舍楼、体育场馆、图书馆等设置了宣传摊位,向师生发放传单,宣传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同时,学校各主干道路、楼宇也张贴了海报、标语等,宣传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

  据悉,本届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初步定于1115日进行。具有本市户口、年满18周岁的公民,除被依法剥夺政治权利的,均应当参加区人大代表选举。符合条件的全校教职工、全体学生均应在本校进行选民登记和投票选举。  

  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工委办主任张建忠、宣传部长周兵,我校选举办主任宋明志、张瑞明等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海淀区人大代表性选举 宣传日 宁秋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