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校领导带队来我校交流访问(图文)

欧阳永志 2016年09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926日上午,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延良带队来我校访问,就国际学生留学、中外合作办学、大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交流调研。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龚元石代表学校对陈延良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学生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成效。他表示,农林院校是一家,大家应多走动,多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陈延良表示,中国农大是国内最早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高校之一,在长期的中外合作办学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很有影响,这次专程带队前来,就是要学习这些经验。

  座谈中,我校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国际学院副院长王晓燕、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等分别介绍了我校本科生教学、国际交流、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大家还就就业指导、校院两级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市场建设、中外合作办学、激励教师投入教学的经验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赵宝辉、教务处处长王杜春、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吴春丽、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方超,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谭豫之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际交流 东北农业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