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校领导带队来我校访问(图文)

欧阳永志 2016年09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926日下午,西南大学副校长崔延强带队来我校访问,就农科类专业招生和培养、研究生招生等事宜进行交流调研。我校副校长王涛会见了客人。

  王涛代表学校对崔延强一行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情况以及本科生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工作,并介绍了自己对人才培养机制改革的思考与建议,以及我校在这些方面开展的探索、实施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崔延强介绍了西南大学承担的“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农科类专业优秀人才选拔培养”项目情况。他表示,希望能在此项目上得到中国农大的指导与帮助。

  座谈中,双方就农科类专业招生与就业、农科类专业人才培养、研究生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我校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副处长谭豫之、付立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植保学院教授吴学宏、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常莉萍,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斌,以及动科学院、植保学院、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际交流 农科类专业人才培养 西南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