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国旗仪仗队联盟成立

北京青年报 2016年09月27日 报道浏览次数:

  24日上午,第七届北京高校国旗仪仗队检阅式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多所高校的32支大学生国旗仪仗队参加了比赛。北京高校国旗仪仗队联盟也于今日正式成立。
  据介绍,大学生国旗仪仗队由在校大学生组成,是高校中准军事化建设的学生组织,他们以天安门国旗仪仗队为标尺,同时结合大学生自身特点,开展日常训练和队伍文化建设活动。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在本届检阅式比赛上,北京高校国旗仪仗队联盟正式成立。联盟会员代表大会已于2016年7月6日表决通过了《北京高校国旗仪仗队联盟章程》,并选举产生了首届主席团成员,包括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北京农学院多所高校。

     《北京青年报》2016年9月25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北京青年报 国旗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