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图文)

陈卫国 2016年09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欧阳永志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率相关部门与全校26个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座谈,了解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听取基层对推进相关工作的建议与意见。

  会上,各分党委负责人(党总支、直属支部)交流了本单位党政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宣传思想教育和反腐倡廉要求情况、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进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方面工作,重点介绍本单位特色做法和形成的经验,对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对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并通报了有关情况。

  秦世成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教育工作,是我们必须坚持的任务。宣传部门和各基层党组织在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中,要牢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始终坚持正确思想引领,更加重视发挥新媒体作用。宣传部门要本着服务党的事业发展、服务师生的要求,深化“重点在学院、活力在基层”认识,做好思想引领和实效宣传。

  他同时强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鲜明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在新形势下,我们要深入学习和积极践行“四种形态”。基层党组织在一线,实践运用中要把重心放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上,使之常态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功夫下在平时,发现问题早提醒、勤提醒,守好第一道防线。纪检部门要定期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切实落实监督执纪问责的监督责任。

  座谈会分别在东、西校区举行,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或副书记就近参加座谈。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思想政治教育 党风廉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