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赴张家口开展党员培训活动(图文)

食品学院 2016年09月30日 报道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 供图

  本网讯  924日、25日,食品学院分党委组织青年教师和学生党员及学生工作骨干开展党员培训活动,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展”,之后赴张家口杏花沟红色察哈尔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两天的学习实践和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及师生党员和学生工作骨干四十余人共同参加。

  张家口市委组织部马利元老师为大家带来 “红色察哈尔之路”讲座,马老师回首历史,为大家讲述老一辈英雄与张家口的红色之缘。讲座循序渐进,不断升华,最后大家一起总结出“信念坚定、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红色察哈尔精神。活动期间,33名学生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展开讨论,达到了自我提醒、自我反省的目的。同时,为感悟基层文化,师生们参观了北方农业农村博物馆,参观“大境门”与“三祖文化”等,大大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中华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认同。

  食品学院教师党员还与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当地农业龙头企业、张家口市农村致富带头人行业协会,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企业面临的食品加工技术及难题、地方食品产业发展的政策、方向及困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了食品学院与张家口市政府及企业、农业企业的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在“三祖文化”合符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本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将党支部活动与素质提升相结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有利于加快基层服务型党组织转型,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培养高素质人才。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食品学院 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