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图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0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美国肯塔基大学副校长Susan M. Roberts、副教授周序国来我校访问。副校长李召虎会见,并就加强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Susan M. Roberts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教育科研情况。他表示,我校与美国康奈尔大学、普度大学、马里兰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有密切的合作关系,肯塔基大学昆虫学系与我校昆虫学系一直保持紧密学术交流,希望两校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Susan M. Roberts表示,此次前来意在探索两校合作模式,很期待与中国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联络和发展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中,李召虎和Susan M. Roberts等围绕双方可合作的领域、项目、模式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探讨。

  Susan M. Roberts副校长来访期间,代表肯塔基大学与我校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植保学院院长彭友良、副院长彩万志等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创办于1865年,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列克星顿市(Lexington)。大学校园占地4,170亩,拥有约35,000名学生和12,000名教职员工。大学诞生了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肯塔基大学设有15个学院(包括农业、食品与环境学院)和一个医学中心,开设约200个专业。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公布的最新排名中,肯塔基大学位于世界第309名,其农业科学排名第167名,植物与动科科学位于第131名。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合作与交流 肯塔基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