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6年度“卓越辅导员”颁奖仪式(图文)

学生记者 许嘉璐 2017年0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学工部 供图

   本网讯 1月9日,2016年度“卓越辅导员”颁奖仪式在东区就业招聘大厅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学校原党委书记瞿振元,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颁奖仪式。

  2013年6月,瞿振元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曲辰奖励基金”,用于奖励优秀辅导员,支持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德育工作。学生工作部、教育基金会联合制定了“卓越辅导员”奖励办法,并开展了2016年度“卓越辅导员”的评选工作。

  宁秋娅代表学校感谢瞿振元长期以来对辅导员队伍的关心和厚爱。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希望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提升职业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勇宣读表彰决定。根据奖励办法,评定马紫威同志为我校2016年度“卓越辅导员”。他号召全校辅导员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生工作评优评奖、竞赛比拼,勇攀高峰、追求卓越,为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瞿振元为马紫威颁发了“卓越辅导员”荣誉证书和奖杯。他在讲话中表示,辅导员是高校开展学生思政工作的重要力量,习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为高校思政工作再次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希望辅导员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心怀大爱,业务精湛,努力成为学生的行为表率。

  获奖辅导员马紫威现场分享了获奖感言。她表示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学校的育人事业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栋主持。学生工作部、基金会、校团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6 卓越辅导员 颁奖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