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任命沈立峰为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图文)

水院 2017年0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水院 供图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水院在实验楼304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水院党委书记职务调整的决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涛主持大会,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布校党委决定,沈立峰同志任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杨培岭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杨培岭用“四层感谢”分别表达了学校党政、曾经共事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师生、退休老同志等对他在水院21年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新任书记表示祝贺。

  沈立峰表示,履职之际将尽快进入新角色,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重托,切实抓好学院党建工作,为学院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水院院长严海军衷心感谢学校给予水院的关心和支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原任书记的多年耕耘表达感谢,对新任书记的到来以及党政配合表示欢迎和期待。他表示,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党政班子将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学院师生的信任,努力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王涛充分肯定了杨培岭同志在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一线的成绩,向大家介绍了沈立峰同志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沈立峰同志要结合多部门工作经历与优势,尽快熟悉水院全面工作,团结班子成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决落实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他强调,全院师生要努力奋斗,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步伐,在水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优良传统的继承与创新等各方面取得新的显著的成绩。

  水院副院长杜太生、李云开、华博,工会主席董清等和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沈立峰 水院党委书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