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产 2017年01月16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产处 供图

  本网讯 112日下午,校办产业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副校长张建华到会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调研校办产业系统党支部建设情况。校纪委委员张树彦到会就校办产业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校办产业党委书记高恩复主持。

  张建华对校办产业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党性、转作风、提能力,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更好地凝聚最广大人民群众的磅礴力量。校办产业系统要建立好风险防范体系,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管理中,确保产业系统在党的领导下健康有序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任务。校办产业民主生活会开的扎实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到位,希望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形式进一步树立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将党员领导干部的形象气质立起来。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对照《准则》和《条例》,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查摆自己的问题,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意见,如实自我评价,客观互相批评,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进一步增进了相互的理解和信任,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增强了校办产业系统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向各党支部布置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全体校办产业党委委员、资产公司党员高管、校办产业所属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产党委 两学一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