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政办公室 2017年01月16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3日,按照学校党委《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的相关安排,党政办公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作为主管校领导和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志作为联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武慧媛主持。

  会前,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主动查找自身差距,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此外,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采用划分党小组的形式,对照《准则》、《条例》和党政管理工作要求,开展了小组内党员的自身评议和互相评议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代表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工作担当、执行政治纪律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李培景、宋明志、武慧媛、范大年分别进行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党支部书记武慧媛汇报了党支部支委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各党小组代表汇报了各小组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

  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志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杨志指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工作在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中一直是一面旗帜。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要求,认真进行了问题查摆和深入剖析,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政治理论学习对个人成长和工作提升都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支部党员可以采用自学、述学和评学的方法提高学习实效。希望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通过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带动党支部工作和行政管理工作水平的持续提升,充分发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对其他党支部工作的引领促进作用。

  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对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党支部工作和党政办公室日常党政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党政办公室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具有比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与学校党委看齐,认真严谨细致的完成了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比较好的工作成绩。大家对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所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进行检查和剖析,通过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落实了中央和学校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为下一步的整改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姜沛民对整改落实和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中央新理论新精神和日常工作业务的学习;二是要明确政治规矩,提高大局意识和改革意识;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四是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对三公经费和公务用车进行严格把关;五是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增强工作灵活性和协调能力;六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民主生活会 党政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