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任命宋正河为工学院党委书记(图文)

工学院 2017年0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工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14日下午,工学院在二教11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工学院党委书记职务调整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主持大会。

  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布校党委决定:宋正河同志任工学院党委书记,高茹英同志任工学院副院长。因年龄原因,杨宝玲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杨宝玲表达了她对工学院的感激之情,她说“从工学院毕业,再到回到工学院工作,工学院就像家一样见证了自己的成长。十多年的工作,最后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时她对学院老师的支持和包容表示感谢,希望工学院在韩鲁佳院长和宋正河书记的配合下继续不断发展。

  宋正河从“感谢、感恩、责任”三个方面表达了初上任的感想。感谢各位老师的勤恳工作,感恩自己在工学院的求学历程,工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奠定了自己工作、生活的基础。宋正河表示作为党委书记,责任重大,将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工学院院长韩鲁佳感谢杨宝玲书记对推动工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杨书记见证了工学院从平地到高楼的发展,学院也陪伴了杨书记从青春到离开工作岗位这几十年。希望杨书记作为院友能够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秦世成代表校党委,对杨宝玲书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杨书记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展开工作,团结广大师生,多来年来在杨书记的带领下,工学院在党的建设,学院改革、学院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强调新任书记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工学院也会在将来的发展中遇到更大的挑战和机遇。高茹英担任副院长也得到了大家给予的信任与厚望,祝愿工学院在建设一流学院的道路上,迎来新的飞跃。

  工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工学院 党委书记 任命 宋正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