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任命郭鑫为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图文)

研究生院 2017年0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  供图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任命会。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副校长辛贤主持会议。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布校党委决定,任命郭鑫同志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免去李健强同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职务。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衷心感谢学校给予研究生院的关心和支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代表全院职工对郭鑫同志加入研究生院表示欢迎。他表示将和郭鑫同志紧密配合,努力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郭鑫在履新之际,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重托,全力抓好研究生思政教育等工作,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辛贤副校长对研究生院过去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奉献表示了感谢。他说,近年来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任务繁重,在校生人数不断增加,对研究生院的工作带来了更大的压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要继续努力奋斗,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宁秋娅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李健强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期间的工作业绩和奉献精神,称赞他为农林高校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树立了榜样。她同时希望郭鑫同志要尽快熟悉研究生院工作,团结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拓创新,把我校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推向新高度。

  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干部任命 研究生工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