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工部、团委联合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图文)

校团委 2017年01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校团委 供图

本网讯 1月18日上午,学工部和团委联合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到会指导。

会前,学工部和团委领导班子通过邮件、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主动查找自身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上,学工部部长王勇和校团委书记张银分别代表学工部和团委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对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王勇、张银、郭立群、林涵、施刚、李洪栋、秦颖分别进行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摆问题,如实自我评价,客观互相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

宁秋娅在听取发言后做了总结讲话,对两个部门联合开展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学生工作队伍在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一直以来讲奉献、有作为,获得了多方的认可也面对着更多的期待。对于接下来的整改落实和具体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二要加强研究,提升“育人”能力水平,不断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三要聚焦聚力,加强对工作的统筹和规划,实现传承创新有突破;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性修养,敢抓敢管,守住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民主生活会 两学一做 学工部 校团委 宁秋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