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秦世成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图文)

马院 2017年01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马院 供图

本网讯 1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出席会议并全面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秦世成强调,这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深刻回答了事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为学生一生成长奠定科学的思想基础;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坚持在改进中加强,着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

秦世成最后指出,学校党委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近期将出台一系列具体措施。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入到一个新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不懈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改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状况,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

马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主持学习会。马院院长林万龙、副院长张晖、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邓淑娟以及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授等参加了学习会。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民主生活会 两学一做 马院 秦世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