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李召虎赴涿州教学实验场慰问干部职工(图文)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7年01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120日,副校长李召虎到涿州教学实验场慰问,并与干部群众畅谈实验场未来发展。

李召虎首先来到场区“信息网络中心、会展中心、农业展示中心”等公共平台三期建设现场,查看了解三期建设情况,要求在后期的建设和使用中最大限度地发挥多功能作用,在建设管理上讲求实效。

在退休职工赵宪武、李淑玲、李团云的家里,李召虎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持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并带来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和校长柯炳生的问候,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在座谈会上,李召虎充分肯定了教学实验场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园区基础条件建设、科技平台建设、职工岗位调整、管理体制调整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他指出,在国家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大背景下,在学校层面已形成统一思想,希望通过实验场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抓住发展机遇,把园区建设好、谋划好。他表示,实验场在发展建设中确实遇到了许多问题和困难,这就更需要将实验场进行全新定位,只有确定发展目标,引进高科技,把土地资源转化成产业优势,转化成高科技优势,树立新的发展理念,才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好宝贵的土地资源,这也要求实验场的干部职工多思考、多提建设性的建议,与学校共同把这块土地规划好、建设好。同时他代表学校给全场干部职工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就国家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项目及学校规划在涿州建设第三校区(南校区)功能布局、定位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未来我校也将把实验场发展重点之一,希望在推进各项发展过程中,全场干部职工与学校的教职员工一起共同努力共同推进。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感谢校领导对实验场及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工作中所遇到的发展问题、人才队伍建设问题、从严治党规范管理问题及历史遗留待遇落实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场长肖杰感谢校领导对实验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指出,只有统一思想,共同谋划,共同推进,实验场才能有更大更快的发展,职工才会有更高的收入。实验场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离不开实验场干部职工的奋斗与努力,只有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困难,才能早日实现发展的蓝图。并祝全场干部职工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刘福祥、副场长刘杰及干部群众三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涿州教学实验场 看望 李召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