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李召虎与涿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座谈共谋深化市校合作(图文)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7年01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1月20日,在涿州市两会换届之际,副校长李召虎代表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对以市委书记王彦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宇为代表的涿州市委市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转达对涿州市六十余万干部群众的新春问候。

座谈会上,李召虎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保定涿州两级市委市政府对我校涿州科技园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我校玉米全程机械化、园区三期国际会展中心、葡萄酒实训研发中心、5500亩高标准农田、国家非粮能源作物育种中心、国家生物质产业沼气工程中心、国家种子科技研发中心、生物育种大平台等在建重点项目。根据国家重大战略规划,未来学校重点谋划进一步深化与涿州市委市政府在园区方面的合作,围绕国家重大模式动物建设为契机,推动食品营养与健康产业发展。

 王彦清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我校的新春问候。他表示,涿州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对科技园给予协助与重点支持。他强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科技园区取得了长足发展,依托农大人才、成果的优势共同申报的“国家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已获国务院批转科技部论证。涿州市委市政府政府将重点支持农大第三校区建设,未来将以制度形式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推动园区合作,带动区域经济、社会民生发展。新春佳节来临,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农大教职员工表示新春的问候。

 涿州市委副书记张金科,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志乾,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梁忠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均勇,市政府党组成员邸庆林;我校发规处处长刘竹青,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场长肖杰,副场长刘杰,办公室主任肖建军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涿州教学实验场 李召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