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张建华到开封实验站调研(图文)

开封实验站 2017年01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6年12月30日,副校长张建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开封实验站调研。

  在考察中,张建华一行参观了玻璃温室、试验室、市校合作成果展厅及学生宿舍,对实验站各功能区进行细致调研,听取了实验站常务副站长马占鸿就实验站规划建设和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看望在站工作人员。

  张建华肯定,开封实验站自2014年正式投入运行以来,实验站工作人员扎根基层、潜心研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期待以开封实验站为平台,更多地培养当地人才、更好地开展科研创新和更多地产出科研成果。张建华同时也希望参与调研的学校各部门,为基层实验站的建设提供多方面的保障和支撑。

  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钟绍明、开封市政府共建办主任韩东明、开封市农科院副院长赵国建等陪同调研;学校研究生院、科研院、校产办、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中农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开封实验站 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