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张建华率队赴开封座谈推进市校合作(图文)

开封实验站 2017年01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开封实验站  供图

  本网讯  20161229日,副校长张建华率队赴河南开封对接市校合作事宜,与开封有关部门进行座谈,就校地下一步合作具体事项进行深入磋商。市领导吉炳伟、侯红、黄道功、王载飞、何伟、牛春堡等参加座谈或会见张建华一行。

  在当日举行的市校合作座谈会上,学校科技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产业办、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和工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专家教授,与开封市委人才办、市委编办,市农林局、科技局、农科院、开封大学等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培训、联合举办农业高层论坛、共建农林科学研究院、设立大蒜教授工作站、建设农业科技孵化器等一系列项目达成了共识,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张建华在座谈中表示,学校与开封开展市校合作13年来,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也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果,特别是中国农业大学开封实验站已成为学校与地方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品牌。他介绍,学校专利、实用技术成果保有量已超过5000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潜力巨大。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开封的交流对接,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确保双方合作项目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开封市委副书记、市长侯红表示,开封与中国农业大学自2003年开展市校合作共建以来,合作硕果累累,为开封新旧动力转换提供了重要支撑。当前,开封正大力推进种养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项行动,按照种养结构调优、加工能力调强、经营规模调大、产业链条调长的要求,扎实推进种养业结构调整。开封市衷心希望中国农业大学今后在科技成果转化、农业龙头企业引进、农业生态特色小镇建设、土壤污染防治等方面对开封给予更多支持,推动双方合作打造新亮点。开封各相关部门将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校方的沟通联系,为双方交流与合作开通“绿色通道”,创造更加顺畅便利的协调渠道。

  学校产业办主任李洋、继续教育学院吴加志、研究生院综合处处长刘军、科研院人文社科处处长钟占蓉、财务处副处长张亚中,教授李自超、郑志安、孟祥彬,中农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煜欢、总经理顾培德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地合作 开封实验站 张建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