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新任市长陈宇到我校涿州农业科技园区调研(图文)

涿州农场 2017年01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农场 供图

  本网讯 1月5日,涿州市新任市长陈宇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均勇,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邸庆林的陪同下,到我校涿州农业科技园区就涿州“农高区”建设考察调研,协调解决园区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难题。

  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场长肖杰向陈宇一行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涿州科技园区建设发展情况、项目入园情况、入园院士情况、教科基地三期建设、葡萄酒实训研发中心、模式动物表型遗传与研究项目等,并陪同实地考察了我校国家产业沼气工程基地、种业创新平台玉米新品种技术温室,对项目的功能定位、研发目标、发展情况等作了进一步介绍。

  陈宇表示,新年伊始,自己也是刚上任不久,首先选择农大涿州科技园区考察调研,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对涿州西部和农大涿州科技园区建设的重视和支持,涿州西部由于区位和地域问题发展相对滞后,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定位在西部,旨在依托中国农业大学人才、科技优势,促进众多国家级项目开展,推进涿州西部建设,带动整个涿州市经济发展。他表示,将以优惠的政策、高效的服务、创新的理念,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工作。他希望双方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多方面交流合作,以使双方合作的目标、内容和机制等高度契合,进一步加快涿州“农高区”建设,力争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

  实验场副场长段刘伟、涿州市政府办主任王亚忠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涿州市长陈宇 涿州农业科技园 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