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暨第四次教代会(图文)

信电学院 2017年01月07日 报道浏览次数:

 

信电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月4日,信电学院在信电楼237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暨第四次教代会。院领导根据“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所分管的工作做了工作计划报告,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工作部署会。

  院长高万林在报告中明确要求,全院教师职工严格遵照“十三五”发展规划,在2017年的工作中把握四个基本点:知国事、明大势、想作为;谋实事、接地气、善作为;抓大事、找问题、敢作为;干难事、攀高峰、有作为。他简要回顾和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用详实的数据对比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全面推动“国际拔尖创新人才计划”;聚焦国际论文和重点项目;全面推进“333”工程,并对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团队建设、奖励与考评等十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驱动创新,把学院建设成为以农业信息与农村能源为优势,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学院。

  副院长杜松怀总结了2016年信电学院科研工作,并从科研实验室管理制度改革、研究所重组与建设等方面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任务;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昕要求党员干部、老师们要有敬畏之心、规矩意识,并就用房调整、公共设施改造维修等“民生工程”,以及师资建设、教师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张晓东汇总了学院教学的总体情况,分析了教学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并就2017年将要进行的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副院长张漫针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研究生工作情况,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并介绍了研究生招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授予、论文答辩等工作思路。

  刘尚民在总结中强调,全院教师职工要瞄准目标、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谋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2017年工作中,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加强师德建设,强化考核制度;加强学风建设、全面推进国际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强化诚信教育,使得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同步。

  会后,全体教职工对院领导进行了年度考评。学院还召开了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大会,共57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审议了院领导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会主席赵明做的工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四届双代会的代表16名、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5名、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

  下午,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各系级单位对学院提出的教学、科研产出、研究生培养、研究所建设等方面的量化指标进行了讨论,孙瑞志、唐巍、王忠义、陈一飞、杨建宇、叶海建、张彦娥、赵凤展等代表本单位进行了汇报,并报告了本单位2017年工作计划。

  信电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信电学院 工作部署会 第四次教代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