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沿线13个国家官员与科技人员考察我校涿州科技园

涿州教科基地 2017年10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科基地 供图

本网讯  日前,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受商务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组织巴拿马、白俄罗斯、土耳其、萨摩亚等1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源政策与能源格局研修班55名官员与专业技术人员,到我校涿州科技园就能源政策与能源格局进行考察交流。

55名代表实地考察了国家产业沼气工程平台、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严海军教授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合作的变量灌溉试验等项目。

我校生物质工程研究中心崔宗均教授介绍了生物质工程研究中心概况、生物质科研教学情况以及国家非粮生物质能源材料育种进展、沼气工业化生产工艺创新和生物质发酵中关键工程“菌利用技术的突破对生物质利用的重要影响、中国新能源政策等情况,并就生物质能源基础研究工程利用及今后发展等与国际研修班学员进行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