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其信调研建设大学 鼓励创业学子撸起袖子加油干

潘彩清 2017年10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近日,校长孙其信、副校长张建华到建设大学调研工作,听取建设大学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看望创业学生。

建设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加志从历史渊源、功能转型、发展思路、科学园区布局四方面汇报了建设大学的有关情况。

孙其信对建设大学的特色和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积极大胆的思考建设大学的管理体制问题,如何保护好这个牌子并使用好它,使之实质性运行起来。工作要有新思路、新设想、新方法,希望大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多出“选择题”,主动服务配合学校发展,产生好的社会效益。他强调,大学科学园的核心功能是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在新的阶段,要注入新内容、新目标。大家要凝心聚力做好相关工作,要提质、转型、升级,探索如何建设具农大特色的科学示范园、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他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共同努力把建大越办越好。

调研期间,孙其信还来到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展示区,看望参加创业团队的学生,仔细询问公司的成立、缘起、运营和专家资源等方面的情况及公司创业核心技术等问题。

博士生马佳莹、马磊、张国锋、唐慎之等分别代表各自团队详细介绍了工作流程以及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情况、现状和规模、盈利方式、未来发展、产业贡献和支持政策。

孙其信在听了同学们的创业路、创业心得、创业目标后,对他们结合自身专业和兴趣爱好,在创业的道路上敢闯敢干,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点赞!他还和同学们分析了创业团队在经营过程中的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并对他们的项目进行指导,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特有优势,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制度。他鼓励团队成员积极创业,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创业活动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同学们在创业实践这个平台上学有所获,劳有所得,干出一番事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