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姜沛民会见广西自治区组织部副部长曾艳

欧阳永志 2017年10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011日,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副书记宁秋娅在东区主楼会见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艳一行,双方就加强区校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进行了交流。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曾艳一行再次来校表示欢迎,对区校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广西自治区的选调生政策是全国的样板,通过招录选调生,自治区延揽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自治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我校与广西自治区在农业科技创新、产业转化、技术推广、骨干技术干部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要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曾艳介绍了在我校招录选调生的情况,5年来,自治区组织部在我校共招录110多名选调生,他们中有的在基层乡镇、县政府机关走上了领导岗位,也有的在企事业单位成为技术骨干。她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盛赞毕业生们专业素质强、业务技能精,踏实、勤奋、务实。她表示,这是她第五次带队来中国农大,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

我校学工部部长王勇,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姜沛民 广西自治区组织部 曾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