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教学视导组工作会

周幸 2017年10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周幸 摄影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工作,提升课堂德育智育水平,10月16日,我校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教学视导组工作会。副校长王涛出席会议。

王涛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教学视导组为保障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的贡献,并对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完善提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我校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会提出的要求,继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王涛强调,人才培养是学校教育教学的核心工作,视导工作需要对教师、学生两方面进行指导与端正。他要求视导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第一,进一步加强课堂政治视导,严格把关课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第二,进一步加强德育视导,帮助教师正确理解、增强自身育人意识,充分发挥每一门课程的德育功能;第三,进一步加强创新教育视导,贯彻中央倡导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帮助学生塑造创新思维。

教务处副处长谭豫之对视导组下阶段工作从教师复评工作、优质课堂评选工作及教学文档检查三方面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将加强视导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升视导工作质量。随后,视导组专家教师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他们表示,应推动教师改革教学方法,采取混合式教学方法以适应新环境。

视导组专家还前往第二教学楼教学中控中心,查看本科生上课的课堂情况。

教务处处长林万龙、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我校教学视导组相关视导专家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