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农学院 2017年10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农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0月18日,农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集体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随后迅即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扩大会。当日下午及晚上继续开展“稼穑论坛: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讲座”第一讲、各师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等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参与活动。

10月18日上午9:00,农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学院教工于农学楼236会议室,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于生命科学报告厅,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报告,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习总书记报告结束后,农学院理论中心组迅即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与讨论扩大会,与会成员就报告精神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指出,我们要按照总书记指示的“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农学院师生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定不移地为我国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做出我们应有的历史性贡献。院长金危危指出,学院发展要谨遵总书记指示,在党的领导下设立宏大发展目标,进行战略布局,加强基础学科与应用学科的全面、均衡发展,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与青年教师发展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副院长刘庆昌、曾昭海、倪中福、宋岳镇等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学院学科内涵式发展、人才培养、农业发展等多方面发表感言,其他与会教师也各抒己见,积极参与讨论。

随后,农学院党委于10月18日当天下午14:00,举办“稼穑论坛: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讲座”第一讲,全院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十九大开幕会录播视频将实时发送至各位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由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支部内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