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纪委办公室 2017年10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纪委办公室 供图

本网讯 1024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同志出席会议并与支部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秦世成同志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秦世成同志结合党建工作和纪委工作,对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领学,找出工作契合点。

秦世成要求党支部成员要充分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把本次支部学习会作为起点,扬帆起航,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对报告的学习读一遍不行、听一遍不够,要逐字逐句学习,要联系历届党代会报告认真学习,联系自身工作认真领会,要采取领学、导学、督学等方式,重点领会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在新时期,学校纪委要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行动、政治上与中央保持一致。纪委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工作指导,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解决存量问题,拟定新时期工作规划,找准发力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各位党员根据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情况,各自谈了体会,并结合工作进行充分的交流。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