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图)

科研院 图文 2017年10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5日,科研院组织全体人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与三农发展、科技和教育相关的内容,并展开讨论。

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主持。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常委见面会视频,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段留生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与三农发展、科技和教育相关的内容,并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内容,钟占蓉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在2017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科研院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卜洪震和高铭宇分别传达了孙其信校长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学校2017-39次党委常委会上的发言《进一步解放思想 转变观念 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让大家了解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任务、目标和举措。

段留生要求,科研院全体人员要继续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国家发展和学校发展的新阶段,要积极面对新的要求,改变观念,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加强学习和研究,结合国家重大需求,积极筹划学校科技创新工作,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