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三农”思想研究中心和“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研讨会

马文哲 2017年10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7日学校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校长分别担任主任的习近平新时代“三农”思想研究中心和“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10月30日,两个研究中心联合召开第一次研讨会,听取各学院专家教授对两个研究中心建设方案的意见建议,副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钱学军、副校长辛贤出席会议。

  李召虎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全国农业高校的排头兵,我校在“三农”问题研究领域有着良好基础和突出优势。学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三农”思想研究中心和“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是学校自觉对表十九大精神,整合力量,发挥优势,服从服务于农业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学校动员和组织各方面专家教授围绕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积极作为,为我国“三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专家针对两个研究中心的发展目标、战略定位、研究方向、运行机制、团队建设、研究成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对两个研究中心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我校下一步两个研究中心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研讨部署。

  各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