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参观“喜迎十九大 光影赞辉煌”摄影展

离退休处 2017年11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离退休处 供图

本网讯 10月27、11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分别组织两校区共71名老同志参观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的北京教育系统“喜迎十九大 光影赞辉煌”老同志摄影作品展。

为献礼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本次摄影展共展示了来自64所高校老同志拍摄的1200余幅作品,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建设取得的新成绩和首都教育发展的新成果,抒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家、爱生活的情怀。我校18幅作品入选本次展览。

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不仅学习交流了摄影技巧,更通过每一幅作品感受到十八大以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