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其信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潘彩清 2017年11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11月10日下午,校长孙其信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副校长张建华,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李培景等参加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海芹从学院基本情况、总体发展思路、改革发展制约因素以及学院发展建议几方面汇报有关工作,副院长曹兆红、汪九林、曲越等补充介绍情况。 

孙其信在调研中说,继续教育学院承担了学校的成人学历教育和一些国家部委、地方政府机构的高端教育培训,为学校和社会做出了很大贡献。孙其信指出:在乡村振兴战略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中,继续教育越来重要,学院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结合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理顺关系、找准定位、主动思考、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把我校的继续教育事业做好、做大、做强、做优。 

孙其信在现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指导性建议,表示将把提出的困难、问题,带回研究分析。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