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孙其信到新建楼宇调研 提出新楼要有新气象

潘彩清 2017年11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11月10日,校长孙其信、副校长龚元石等到新建楼宇调研,提出新楼要有新气象,布置要温馨,使师生们感觉像回家一样。

新楼于2015年5月18日正式开工,是一座集教学实验、科研、和学术交流为一体的多功能大楼。该项目位于校园教学区东南角,用地东侧为贯穿南北主干道的城市规划路;北侧为新综合楼;西侧为农学楼、玉米中心楼及生命科学楼;南侧为校园围墙。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025平方米。建筑高度18米,地上4层,地下2层。地上部分主要为实验室和少量行政办公用房,地下部分为专用实验室和机动车库。新楼投入使用后将会进一步提升我校基础课教学的硬件水平,同时为科学研究提供更好的基础条件。

孙其信希望在接下来的工程中要好好设计,尽快分配,满足老师们的个性化需求,利用好公共空间,要有文化氛围,新楼要有新气象,布置要温馨,使师生们感觉像回家一样。  

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后勤基建处、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