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其信会见美国马里兰大学代表团客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1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110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院长Craig Alan Beyrouty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校长孙其信、副校长龚元石分别会见了客人。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Craig Alan Beyrouty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两校的合作表示肯定。他介绍了我校“双一流”项目、“一带一路”合作计划,以及我校第一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的筹备工作进展。孙其信表示,中国农业大学与美国马里兰大学在很多研究领域联系紧密,希望未来两校继续深化合作,开拓更多合作领域。

Beyrouty 院长表示愿意与我校加强科研、学术和教师交流,并希望能加强与我校的优势学科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国际化建设。

龚元石在与代表团会见时表示,习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高等教育国际合作提出了新使命,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为世界粮食安全和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代表团还与我校生物学院巩志忠教授、资环学院申建波教授等进行了座谈,并举办了学生项目交流宣讲会。

美国马里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植物科学与景观设计系主任Angus Stuart Murphy、国际项目主任Cheng-I Wei,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等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