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农场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读十九大报告

涿州农场 2017年1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农场 供图

  本网讯 近日,涿州农场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掀起通读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按照中央及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涿州农场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做到全员覆盖、全文通读,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髓。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拿出勇气、拿出干劲,把报告中各项任务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下去。并将按照十九大的号召,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推动涿州农场建设事业更好发展,为加快建设新农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