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姜沛民会见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校长Poppema

欧阳永志 2017年11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12日,党委书记姜沛民会见了来访的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校长Poppema教授,就推进两校全面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和商谈。

姜沛民对Poppema校长再次来到学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情况,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为我国未来的发展绘制了蓝图,对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两校启动全面合作将迎来新的机遇。他对Poppema校长为推进两校在烟台合作办学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他与孙其信校长刚刚签署两校全面合作框架协议表示高度赞扬,他认为,只要两校决心不变,坚持互信合作,合作办学和两校全面合作两项工作都会顺利向前稳步推进,而且必将早日开花结果。

Poppema表示,对两校共同提出的全面合作充满信心,他将继续为推进合作办学和两校全面合作两项工作而努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我校董仁杰教授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