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食品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食品学院 2017年11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6日晚,食品学院“我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相关领导、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食品学院 供图

活动初赛环节于11月25日在三教112教室举行,食品学院36个学生党支部参加初选,共1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上,支部党员丰富的十九大知识积累令人佩服不已,观众的参与热情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 食品学院 供图

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在比赛各环节结束后进行了简要总结。他表示,参赛的同学们表现非常出色,展现了食品学院学生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作风和踏实自信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各支部继续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

食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李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赵媛媛、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李景妍、丁倩、许嘉璐出席了活动。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食品学院 学生 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