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 工学院荣获特等奖

通讯员 董向前 2017年11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6日,“东方红”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在西南大学举行。我校工学院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在科技发明制作A类、田间播种机器人竞技B类作品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两项,同时获得大赛的优胜杯,取得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带队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通讯员 董向前 供图

大赛由教育部高教司委托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主办,西南大学承办,围绕“现代农装,创新科技”的主题,旨在提升农业装备工程类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由江苏大学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于2015年发起,已连续举办3届,目前已成为全国农业工程领域的国家级赛事。

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54所高校的563件智能农业装备创新作品。经过网上评审、现场答辩、作业竞技等环节,工学院在决赛中收获优异成绩。比赛期间,参赛队伍还得到了傅泽田教授、韩鲁佳教授、张淑敏教授等专家老师的指导。

附:获奖作品信息.docx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创新 大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