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立“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并召开第一次研讨会

发展规划处 2017年11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发展规划处 供图

  本网讯 为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11月2日上午,学校成立“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并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研讨会,会议由“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召虎副校长主持,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首先通报了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思路、任务落实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我校《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框架》(建议稿),与会人员对各部门负责的任务清单进行了讨论。

  李召虎指出,“双一流”建设任务涉及领域部门要解放思想,分析查找工作短板,将建设方案内容逐项落地。他要求,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和成员单位要抓紧落实姜书记、孙校长提出的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工作精神,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饱满的信心面对“双一流”工作,尽快提出本部门未来三年重点工作任务、具体举措和资源需求。

  下一阶段,各专项工作组将会和学院、学科进一步沟通,广泛听取意见。在后续工作中要激发工作动力和活力,突出工作亮点,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进程,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各项建设与改革任务。

  “双一流”建设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人事处、科研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宣传部、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基金会、后勤基建处和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