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元石会见美国普渡大学访问团成员

新闻中心 2017年11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12日,美国普渡大学农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访问团成员,并与普渡大学农学院副院长 Indrajeet Chaubey教授进行了座谈。

龚元石代表学校对Indrajeet Chaubey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校的合作情况。他表示,普渡大学是我校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两校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强强联合,共同攻关。他还就加强两校学术和科研交流,巩固两校学生双向交换等项目与Indrajeet Chaubey交换了意见。

Indrajeet Chaubey教授介绍此行的主要目的,以及取得的成果。Chaubey教授此行是前来参加学生交流项目宣讲会,为同学们介绍了普渡大学及农学院的情况,回答了有意申请两校本科生联合培养 (2+2)项目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访问期间,代表团成员还分别访问了我校工学院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并与我校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应我校邀请,Chaubey教授做了“水资源科学与技术一体化”专题学术报告。

美国普渡大学成立于1862年,是一所享有很高学术声誉的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 2018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3位,美国国内大学排名第56位,是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合作平台内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