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全体教职工与学生党员等发放十九大报告单行本

王珊 2017年11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为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等发放习近平同志2017年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单行本。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开启学校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加快发展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